close

這次諮詢已經是第五次的回診了

在兄弟間打聽到的消息都是說周植強醫師不輕易開證明

依我看來似乎所言不假

所以回診前已經暗自決定這次要請周醫師先開用藥證明

不然我就打算換到薛克利那裡

今天一樣跟公司請了整天假

早上先去銀行辦點事情

由於氣象預報說下午可能會下大雨,家裡大人又剛好不在家

這次我就開車去高雄而不是坐火車

依照往例七早八早到達診間

而且不是普通的早,這次我排第一個(只是後來讓給另一位很焦慮的弟弟)

等阿等的,小玲出現還跟我打招呼@@

上次我帶爸媽來,這次換她

因為離看診時間還很久,他的爸爸媽媽跟我就聊了起來

後來還問我對行銷有沒有興趣邀我去上課==

身為跨父母的他們不免俗的提出一些相當尖銳的問題

包括為什麼想當男生,為什麼要手術,這個樣子不是就很好了嗎

我不確定我的回答是不是恰當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公開的跟初次見面的人談論GID和換證手術流程

雖然剛開始害羞的個性還是顯露無遺

但後來有越來越放開也算是在表達上有進步啦

在被逼問了很多很多問題之後

終於輪到我看診了ORZ

一進去周醫師照例問我過的怎麼樣

然後翻翻病例看了看說

你打算三十歲以前再手術,那還有兩三年的時間

一見機不可失趕緊跟醫生說

我想先開始用藥,請他先開用藥證明給我

醫生說好,開始鍵盤敲敲打打(我心裡竊笑想說YES目標達成)

診斷書印出來後

醫生找了一張紙寫下蔡景宏醫生的門診時間然後說

我預計會離開這間醫院,所以會把你轉給蔡醫師

他也有這個看GID的經驗而且也對同志友善

下次可以掛他的診

閒談之間問了醫生他不看了嗎?

醫生說他會離開台灣,所以也無法讓我繼續給他追蹤

WTF.......整個傻眼

出了診間,心情是五味雜陳的

一方面開心拿到用藥證明了

一方面難過看周醫師這麼久竟然發生這種事

不過這也是不是我能控制的,只能接受

目前打算先接著給蔡醫師看看

說不定能開發一位對跨友善又能開證明的醫生

出了診間小玲的媽媽嚇一跳問我怎麼這麼快就出來@@

後來她的爸爸媽媽還說要載我一起回台南(他們也住台南)然後留我電話

好加在這次靈光一閃開車來,不然回程一定尷尬死

後來出去看車子發現沒有收費,哈哈哈整個賺到

下次回診的時間我還沒有預計時間

反正拿到用藥證明了,就先去找醫生HRT吧

arrow
arrow

    是傑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