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診的重頭戲是帶父母來跟醫生談一談

可想而知雙方都相當的緊張

在候診的時候我媽呈現焦躁的狀態,而且還一直禱告

我爸雖然沒說什麼,但是他內心應該也是忐忑不安吧

等待的時間很難熬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了

一開始只有我進去診間

醫生照例問我生活工作如何

然後問到出櫃進度

我說我有跟爸媽溝通過了

但是媽媽他有點把性別認同跟性傾向搞混

我媽有問我很多跟我一樣MAN的女生沒有想要變性

像苗博雅就沒有想要轉變,為什麼你會想.....

今天爸爸媽媽有跟我一起來,要不要請他們進來

醫生說好,請他們進來

不過我後來在外面等,因為我在場我爸媽有點難以啟齒

或許跨性別這個事情實在在他們心裡產生太大的震撼

他們跟醫生整整談了差不多1個小時之久

後面的病患開始很不耐煩(因為我在候診室等所以我知道)

我也在外面等得很不安,一直跟Kelly傳skype講進度以化解內心的焦慮

這次醫生沒有時間跟我講太多

後續如何只好等下次回診再看吧

arrow
arrow

    是傑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