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下定決心走這條路已經滿一年了

這一年來一步一步往目標前進、走的跌跌撞撞

認識了一些同樣在跨這個圈子努力的夥伴

鼓起勇氣向我在乎的人解釋我的心情

Kelly說我很勇敢

我真的很勇敢嗎?

馬克吐溫說過:「勇敢並非沒有恐懼,而是克服恐懼,戰勝恐懼。」

我想我只是想要生存,不得不面對恐懼

這一條路雖然崎嶇難行,我還是義無反顧必須走完

So I began to dream of the day when my life would changed. 

And I might be free. 

And I prayed for the strength to meet my desti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傑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