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診醫生依照慣例關心我最近的生活如何

也順口問了跟家人出櫃的進度

我也很誠實地據實以告沒有任何進度

今天來最主要是想跟醫生討論要怎麼跟家人切入這點

我把自己的想法(直接出跨櫃)還有朋友的看法(先出同櫃在解釋跨性別)都跟醫生說

醫生也相當苦惱(尤其聽到我爸媽都是基督徒)想了片刻才繼續

醫生的想法是:一般人對於同性戀跟跨性別的區分可能並不是那麼的清楚

他之前的經驗是:給父母兩個選項或許會給他們誤解這是可以選擇的

容易產生家長覺得"我寧願你是同性戀"這種想法,到時候要再出跨櫃就比較難了

(不過後來發現我爸可以接受跨性別無法接受同性戀@@)

然後醫生也建議一次跟一個人出櫃就好

找比較容易同意的先下手,喔不是!是先溝通

畢竟對這種事情很少有人會馬上贊成

先說服一人,再說服另一人避免兩個人聯合起來反對

可能爸爸媽媽會有很多疑問,可以帶他們來找醫生談一談

所以下次就是帶家長了 ORZ....

 

arrow
arrow

    是傑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