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診主要是看心測報告的結果

有鑑於上次等了太久

這次特別早早就到了醫院

一點半才開始下午診的報到

我在掛號處那裡等了老半天好不容易一點半了

興沖沖的跑去問櫃台小姐可以報到了嗎?

結果發現根本不用到掛號櫃台報到

直接到候診室差健保卡報到就好(周醫師是先報到先看)

害我又等了一個一個多小時才看到

這次看診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但還是有一點緊張擔心醫生會說什麼,擔心心測報告會有什麼評語

腦補了很多搞得自己心神不寧

由於這次回診主要是看心測報告

醫生打開病例後開始看結果

本來我以為他不會給我看,所以我一直用偷瞄的(其實我是想瞄我智商多少)

沒想到醫生看完直接整份給我看XD

報告結果大致上就是那天跟心理師談的內容

不過有一些評語我覺得有點偏頗啦

像是對於術後社會接受及生理適應過度樂觀!?

還有認為我對手術細節不夠了解!!!

心理師可能不太了解跨的處境吧

不論FTM還是MTF可以查到的手術資料和樣本根本就少得可憐

看完報告把病例還給醫生

醫生問我有沒有問題,然後開始稍微講解

主要也是針對我對術後生活的樂觀態度還有手術細節認知不足的部分叮嚀

問了手術計畫、工作如何、以及家人的態度看法

然後要我兩個月後回診

arrow
arrow

    是傑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