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最後一個小時

一定要來記錄一下這精采的一年

今年絕對是改變我人生最重要的轉捩點

2017年我動了平胸手術

拿到了兩張證明

開始用藥

並且跟我爸媽談判了兩次

雖然他們還沒有接受我的認同

但終於還是得到他們同意明年可以摘除換證

很快的即將進入新的一年

我也即將進入人生新的階段

新的一年有新的願望

願望1:希望2018我的喉結跟鬍子都能蓬勃發展,身體和臉上的痘痘都消失

願望2: 希望我的家人能夠接受我的認同並且更改稱呼

願望3 :希望能夠順利找到新工作並且存到足夠的手術$$$

Frohes Neues Ja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傑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