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四月凱旋回診的時候周醫師通知我說他要回澳門了

所以把業務轉移給蔡主任

但是多方打聽的結果

對於蔡主任的評價都不是很好

(多年後澄清一下,蔡醫師人相當不錯,當初不曉得哪來的謠言......)

所以決定先找保證班慈惠醫院的薛克利醫師

因為是初診的關係

無法線上掛號

所以請了一整天假

打算早點到早點掛號

本來以為掛的人會很多要用搶的

後來才發現其實還好@@

根據網站上的交通資訊

首先坐火車到高雄車站再轉捷運到大寮站

然後坐接駁車進去

但是我千里迢迢的坐到了大寮站卻等不到接駁車

大寮捷運站根本瞭不拉屎的一個地方啊!!!

所以後來坐計程車還花了120元

(坐車時google了一下,結果後庄火車站就在附近步行10分鐘就可以到了)

到了慈惠醫院

給我的感覺好佛(這是什麼形容詞!?)

Anyway就是整個充滿了佛教氣息

掛號的時候神智不清,忘記跟櫃台說我要掛的是下午診

結果櫃台說掛號時間已經過了

害我嚇出一身冷汗,還好後來虛驚一場

櫃台阿姨說一點搶掛會比較前面的號碼

但是前提是一點人一定要在現場

對我來說沒有影響,反正荒郊野外也沒地方可去

醫生兩點才開始看診

反正看醫生就是一直寫資料,一直等等等

由於我排的是一號,兩點多醫生來了就第一個進去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薛醫師是個年輕的醫生

一開始也是開宗明義的說明我的來意

把我的想法講給他聽

我說我已經在HRT了,醫生說:吼你偷跑齁

我說沒有,周醫師有開給我證明了

然後把凱旋的心測報告和診斷書給他看

然後說周醫師有跟父母談過了

醫生感覺是挺滿意的

之後薛醫師又問了一些我有沒有兄弟姊妹啦

然後就幫我約了八月心理衡鑑

說再回去兩次他就會開證明

有的人說薛醫師初診不太舒服

但是我再談的當下並沒有覺得不舒服啦

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是因為薛醫師有點咄咄逼人吧

後來在外面等的時候遇到子寧

是說這個圈子真的很小

因為醫生就這幾個,常常會遇到認識的跨

批價的時候錢不夠還跑去領真是尷尬==

慈惠因為心測是自費,所以要繳$2400..........

arrow
arrow

    是傑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