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時間是早上十點,但是九點就要先去報到

差不多提早了大約一小時到附近

先在7-11等九點順便跟Kelly和Stacie喇低賽

因為前一天12點之後就要禁食進水

等待的時候超級餓,但是又不能吃......

其實一直很擔心手術完麻醉的副作用

看了一些案例說會吃什麼吐什麼很不舒服然後一直昏睡

聊天聊一聊很快就九點了

護理師先進行衛教還有簽一些同意書

之後就帶我上樓更換衣服、給醫生畫線

然後就躺在手術台上

感覺很奇妙像在拍電影 哈哈

中間有個小插曲

楊醫師看到我的腿毛嚇了一跳以為我有打賀爾蒙

一問之下發現是天生的整個驚為天人

被麻醉的感覺也很超現實

就覺得頭暈暈的,一陣天旋地轉

再有意識就是在恢復室醒來了

整個過程唯一最痛的是護理師要打點滴時針頭要打在手背

或許是我緊張所以血管收縮,以至於針頭把血管戳破

後來改打手臂就很順利

十點開始的手術,我大概下午兩點多醒來

撒泡尿之後又繼續睡

一直到三點半才正式清醒

首先傳個Line給關心我的朋友們報平安

之後就跟安哥和毛毛聊天

一直吃餅乾跟糖果

恢復狀態非常好,包括去廁所撒了第二泡尿都是我自己去的

毛毛還一直提醒我:動作慢、動作小

顯然沒有我之前擔心的會狂吐的狀況,應該跟體質有很大的關係

毛毛再次確認我一切都好之後

安哥載我去旅館,還逼我買了一堆水果和食物要我吃完

三天在旅館休養的時間就是吃飽睡,睡飽吃,看電視看到飽

26日晚上Kelly煮魚湯過來看我、Stacie也來看我跟我聊了一個多小時

三天耍廢的日子一下子就過了@@

arrow
arrow

    是傑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