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診的時間確認的其實是蠻臨時的

8/22收到林心理師的Email說報告已經完成

可以找時間回去薛醫師門診了

看了一下8/31剛好是薛醫師門診

要是錯過這個禮拜要再等兩周

到時候也會卡到成大回診的時間

所以就速速的上網掛號然後公司請假

這次只請半天的時間

因為不用趕兩點到慈惠

坐一點的區間車到達後庄再走過去

差不多三點到達醫院

時間其實蠻充裕的

櫃檯報到之後量血壓和體重

等了差不多五分鐘就換我看診了

要不是剛好有另一位比我早一點點到

就根本不用等.....不過五分鐘也不是很久啦

進到診間薛醫師就問說:有沒有問題要問的

我說沒有,因為之前在凱旋做過了有經驗

然後薛醫師就說:好!那我開診斷書給你

請我在外面稍等

就這樣第二次諮詢也是最後一次

我申請了兩張診斷書和一份心測報告

含掛號費一共花了500其實不貴

兩張診斷書到手

arrow
arrow

    是傑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