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做完平胸手術到現在也過了五個月

其實我對於平胸的成果很滿意

但是就是乳頭有點尖尖的突出

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可以動修乳頭的手術了

於是就預約了諮詢

當然原本是只想要問問而已啦

殊不知諮詢結束走出診所的時候已經付完手術費用,時間也訂好了@@

諮詢離手術預定日期只有短短兩星期

然後7月29日原本要打賀爾蒙

因為手術的關係必須停藥到手術當天

搞得我緊張兮兮的

跑去成大跟護理師解釋了一堆,最後退了一針賀爾蒙的錢

兩個星期其實很快就過了

8月5日下午兩點開始(後來有提早)

比起平胸手術算是個很小台的刀

用的是局部麻醉

不過我覺得局部麻醉才是最恐怖的

一開始一樣是護理師衛教、簽同意書

再來上二樓換衣服拍照,轉6個角度

本來我想要直接裸上身走到三樓開刀房

但是護理師說樓上有年輕妹妹

怕人家害羞>/////<

進了開刀房

跟上次不同的地方是手不用成大字型打開

醫師用無菌的布把我胸部以外的地方遮住

然後說來~我們消毒一下

拿個一個沾濕的棉花在胸口塗塗抹抹

冰冰涼涼的很癢害我一直憋笑

然後護理師拿個一塊紗布把我的眼睛蓋住(怕我偷看嗎

再來醫生拿筆在乳頭上畫線

應該是畫線啦

因為乳頭感覺還沒完全恢復

又被紗布蓋眼只好亂猜XD

接下來就是我超怕的打麻藥

之前有動過纖維瘤的手術所以知道

整個手術過程最痛的就是打麻藥

果不其然

他。媽。的。超。級。無。敵。痛

不過打完就好了

沒有痛感,只感覺醫生在胸前拉拉扯扯

但是呢

身為一個正常的人類

我有兩個奶頭

所以霹靂痛的打麻藥還要再經歷一次

而且剛剛的痛還刻骨銘心

換右邊奶頭實在很驚嚇

但是俎上之肉能怎麼辦呢

又是一針痛到爆炸的麻醉針

更可怕的在後面

本來以為打完麻藥OK可以安心放輕鬆了

結果麻醉藥分布的不是很均勻

有個地方一下刀真真實實的感覺到我的奶頭被刀切了

痛到忍不住哀嚎了一聲

醫生和護理師眼明手快馬上又補了一針麻醉

真的是靠北痛啊整個頭皮發麻

剛剛被切的痛還沒恢復馬上又是打麻藥的劇烈刺痛

還好補完就不痛了(鬆了一口氣

一樣是感覺皮膚被醫生拉拉扯扯

最後看到成果跟我預期的結果有點不太一樣

兩個奶頭腫得跟葡萄乾一樣

據護理師說是因為術後腫脹

不知道到底會消到多小

等二周後拆線

到時候再來好好詢問醫生

******************************

後續更新:

後來真的覺得修完的乳頭實在太長

所以提出要再把他修短的要求

還好診所也接受

不會再收費用

但是因為手術時間很滿

所以只好排到九月

******************************

9月23日第二次修

過程基本上跟上次一樣

修完的結果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是傑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